A- A+

《交通》環島郵輪首靠安平港 黃偉哲喜迎貴客

時報新聞   2020/10/26 14:5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隨新冠肺炎疫情解封,全台掀起一波「搭機環島」及「跳島郵輪」的「偽出國」旅遊熱潮,由雄獅集團規畫的國際級環島郵輪「星夢郵輪探索夢號」26日首航靠泊安平港,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接客,預計下午將與藝人王彩樺帶著30位幸運遊客同遊府城,感受台南風情。

黃偉哲表示,距離上回來自日本的郵輪靠泊安平港已經1年,今日喜迎「星夢郵輪探索夢號」首航來到台南,又開啟了安平港迎接郵輪的新頁。黃偉哲也說,本次以藍色公路的方式,在台灣環島或是跳島遊玩,是非常新鮮的體驗,保證讓大家下船吃喝玩樂滿載而歸。

雄獅集團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,「星夢郵輪探索夢號」本次載來了約1200名遊客,原預計明日出發澎湖,但因天候不佳取消,將直接開往高雄、花蓮再返回基隆。另,南市府也將在船上抽中30位幸運的郵輪旅客,與黃偉哲和王彩樺下午搭乘雙層巴士遊覽台南美景,並準備牛肉湯、米糕、蝦捲、擔仔麵、碗粿、肉粽、豆花、茶葉蛋等,歡迎民眾品嘗。

游國珍表示,疫情後旅遊型態改變,台灣旅遊商品也將拉長天數,把原本國外的消費市場轉到國內,因此將國際郵輪玩法結合環島,推出了4至5天的長天數環島郵輪之旅,基隆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都是可直接靠港的國際碼頭,相較離島需要換船接駁上岸,本島的觀光資源豐富,更容易包裝出岸上行程的多樣性。游國珍表示,此次遊程為郵輪環島中的第2趟,活動至11月27日,目前票券已售出6成左右,歡迎民眾選購。(新聞來源:中時即時 李宜杰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