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體壇風雲》NBA馬克蓋索點頭加盟 湖人陣容更豪華

時報新聞   2020/11/23 09:2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這下子蓋索兄弟都要幫湖人打球了!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搶先爆料,已成自由球員的暴龍中鋒馬克蓋索確定加盟湖人,雙方將簽兩年合約,也讓湖人下季陣容更加豪華,看來「小皇帝」詹姆斯可以更加高枕無憂了。

 其實馬克蓋索的NBA生涯出發點,原本就是湖人,因為他在2007年第48順位被湖人選上,卻留在西班牙打了1季才去NBA報到,湖人也把他的簽約權賣給灰熊,讓他生涯前11個球季都在灰熊度過,直到去年2月才被交易到了暴龍。

 就算已經35歲了,馬克蓋索上季仍有場均7.5分、6.3籃板及3.3助攻,內線攻守兩端還有不錯威嚇力,他的哥哥保羅蓋索曾在2008到2014年期間效力過湖人,更幫湖人搶下兩次總冠軍,如今換成弟弟馬克蓋索加盟湖人幫忙衛冕。

 眼見馬克蓋索選擇加盟湖人,伊巴卡也已跳槽快艇,根據查拉尼亞隨後報導,暴龍只好趕緊跟成為自由球員的太陽中鋒貝恩斯簽下兩年1430萬美元合約,藉以補足內線戰力,無論如何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,暴龍已經成為明顯的大輸家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