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溫昇豪打火救娃 下戲小腿全瘀青

時報新聞   2020/11/25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消防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24日釋出首支30秒超前導預告,溫昇豪出入火場肩扛命危男孩衝下樓梯,劉冠廷擋下火災現場掉落的支架、陳庭妮為傷者CPR急救、林柏宏抱傷患衝出火場,溫昇豪一句「在死亡面前,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」,火焰從門縫竄出爆破炸向消防員,視覺相當震撼。

 溫昇豪表示,當下不斷反問自己「如果這個小孩是你很重要的親人,你會怎麼做」?讓他腎上腺素暴發,扛著小孩上下階梯跑了十幾次,「因為腎上腺素關係,完全感受不到疲憊跟疼痛,回家後才發現,膝蓋以下的脛骨全都因摩擦、衝撞而瘀青受傷」。林柏宏也說救人時的內心壓力:「只要他想活下去,我們都應該要救他。」

 陳庭妮是劇中唯一的女消防員,她身穿消防衣身手俐落進行CPR、霸氣扛水帶,身上裝備將近30公斤。她為戲努力健身,即便戲殺青「現在聽到消防、救護、警笛聲都會有反應」。《火神的眼淚》將於明年5月在公視及myVideo播出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