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宥勝專注角色 取經班奈狄克

時報新聞   2020/11/25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宥勝在HBO Asia原創影集《戒指流浪記》飾演保險精算師,下定決心和交往5年的女友林予晞飾求婚,一向謹慎小心地他,卻把家傳求婚戒指掉在捷運上,宥勝自認和角色一樣嚴肅正經,為揣摩角色,他觀察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在電影《模仿遊戲》裡所飾演的數學家角色,從而發現自己只要專注某件事,就會計畫周密,和角色無違和感。

 暌違5年拍戲,宥勝認為劇中角色最大魅力是願意為了對方改變,「雖然這不是太帥氣的特質,但是願意為深愛的對方去觸碰不同的世界與感受,是非常讓人欣賞的」。劇中他因遺失婚戒,遲遲未向林予晞求婚,宥勝表示曾和朋友討論,對女生而言以鑽戒求婚的動作很重要,「但是那份心,那份誓言,才是最重要的」。他形容鑽戒是打火機,心意是木材,如果沒有火,要怎麼抱著成山的木材取暖彼此呢?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