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體壇風雲》TT宣誓改美國籍 準備跟科勒結婚了

時報新聞   2020/11/29 12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才剛塞爾提克簽下2年1900萬美元合約的「TT」崔斯坦湯普生,29日被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爆料,已經完成公民宣誓,把自己國籍從加拿大改成美國籍了,接下來很有可能將跟分分合合的女友科勒卡戴珊結婚,正式擺脫「偷腥男」封號。

1991年在加拿大多倫多出生的崔斯坦湯普生,2009年來到美國就讀德州大學,2011年選秀第4順位加盟騎士,直到最近才跳槽塞爾提克,他在受訪時表示,「我最早是持學生證件來美國,始終懷抱遠大夢想,現在我真正完成了美國夢。」

如今崔斯坦湯普生不僅改成美國籍,更將在波士頓展開全新籃球生涯,試圖改變人們對他老愛偷吃的負面形象,也讓一直跟他分分合合的美國網紅女友科勒卡戴珊,打算利用兩人結婚大肆炒作,甚至期待可以衍生兩人的真人實境秀節目。

畢竟崔斯坦湯普生跟科勒卡戴珊已有一個2歲女兒,儘管她先前放話不會跟著崔斯坦湯普生前往波士頓定居,卻打算經常往返洛杉磯、波士頓兩地,擺明就是想要利用崔斯坦湯普生僅剩的NBA球員光環與價值,讓她重新回到鎂光燈焦點。(新聞來源:中時即時 黃及人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