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線上交友夜聊11郎找嘸伴 周蕙豁達單身更自在

時報新聞   2020/12/01 07:3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周蕙的「漫步月光下演唱會」11月29日落幕,會後慶功宴上,她透露之前試玩線上交友軟體一星期,自豪最高紀錄一晚跟11個人聊天,雖最後沒有找到對象,但43歲仍單身的周蕙豁達以對:「這個年紀了,何必要背個負擔在身上,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為彼此生活加分,這也是新時代女性的趨勢。」認為沒有對象也無所謂,一個人比較開心、比較自在。

 她在演唱會上提起歷經長達5年合約糾紛的低潮,受訪坦言這件事對自己的影響很深,但已經放下,「如果沒有放下我不會在舞台上講,以前講這個都會哭。」許多台下歌迷甚至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她發行《綻放》專輯是為了還歌曲債,實際上拿不到版稅。

 此外,節目安排近10分鐘的熱力肚皮舞組曲,堪稱演唱會驚喜之最,其實周蕙對肚皮舞相當有興趣,平時有空就會去上課,已持續6年之久,重視演出的周蕙在排練時還預設但書「如果練不起來就不要表演」。被問演唱會替自己的表現打幾分?周蕙謙虛表示:「70到80分吧!」強調最重要的是歌迷聽得開心,也計畫演出結束要去做全身油壓按摩,「穿高跟鞋站3個小時,我的腳真的好痛。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