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營建股》國產建材跟著台積走 布局大南方

時報新聞   2021/01/14 07:3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看好台積電等科技大廠持續在南科周邊園區建廠,將帶動台灣南部區域營建榮景,對預拌混凝土需求一定會增加;國產建材實業(2504)宣布啟動「大南方策略布局」,除了日前在台南仁德購地規劃新廠,也將同步評估其他區域設廠事宜,優化區域協同作業的供應能力,預期此策略可望成為2021年集團營運成長一大動能。

 國產在大高雄地區有六個混凝土廠,2020年發貨增加2位數以上,讓國產2020年預拌混凝土總出貨量高達790.68萬立方米,創下公司成立以來最佳出貨量記錄。

 國產認為,大高雄地區未來有前瞻軌道建設、興達電廠燃氣機組更新改建、高雄港洲際碼頭填海造陸,以及路竹科、楠梓加工區、大發工業區等台商回流商機,將為高雄預拌混凝土市場帶來榮景,預估未來的五年將有爆發性成長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袁延壽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