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產業》豪辦推案潮 吹向中、南台灣

時報新聞   2021/03/01 14:2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看好台商持續回流擴廠、企業辦公室升級趨勢來勢洶洶,建商紛紛投入「豪辦」的開發行列,今年這一波推案潮更吹向中台灣、南台灣,預料將改寫辦公單價紀錄。

 據調查,台北市興富發建設先前向大同公司旗下尚志資產買下的土地,將開發為「復北CBD」辦公大樓,未來每坪開價上看190萬元,可謂挑戰區域新高,更是全台辦公最高單價。

 推案潮也吹向台中、高雄。在台中方面,聯聚建設「聯聚中雍大廈」已創下中台灣最頂級豪辦最高單價紀錄,成為商辦地標,每坪最高成交行情達69.8萬元;今年將再推出百億級超級大案「聯聚中匯大廈」,總銷至少120億元,未來身價受矚目。

 規劃中的還有興富發兩棟商辦大樓、豐邑建設三筆,包括河南路總銷將有300億元的大安,還有進德路樂業二路住宅和商場案、市政路辦公案,三大案總銷逾550億元。

 在高雄方面也頗有看頭,龍頭建商京城建設規劃在農曆春節後推出「京城PARK TOWER」,總銷逾65億元,將規劃為豪辦,每坪開價據悉朝4字頭邁進;富邦人壽開發綜合百貨商業大樓BOT案;上市建商三發地產預計第三季在亞洲新灣區推出辦公大案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蔡惠芳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