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潘越雲美聲壓軸 高勝美引吭〈風飛沙〉

時報新聞   2021/03/06 14:1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潘越雲、高勝美5日起連2天為「歌之饗宴Ⅲ-愛之韻演唱會」登台演出,率方雅賢、顏伶安、方寧及張?云等歌手,美聲詮釋〈幾度夕陽紅〉、〈青青河邊草〉等電視金曲,並由徐乃麟串場主持,帶領聽眾回顧過往影視戲劇裡的青春浪漫,象徵歌壇老中青三代傳承;演唱會2場共6000張門票售罄,總票房1680萬。

 

 當年潘越雲的〈天天天藍〉傳遍大街小巷,昨壓軸獻唱〈桂花巷〉、〈情字這條路〉等經典歌曲,滿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;今年適逢潘越雲出道40周年,近年積極進修、於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的她,之前以唱片規格製作6首原創歌曲,計畫接下來再寫4、5首新歌,預計下半年推出專輯。

 吸引滿場觀眾合唱

 高勝美曾唱紅多部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,不僅贏得「高八點」稱號,更被選為瓊瑤戲劇主題曲的御用美聲;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的她,為感謝許久不見的台灣歌迷支持,昨首次獻唱閩南語歌曲〈風飛沙〉等組曲,吸引滿場觀眾合唱。

 昨高勝美唱完〈追風的女兒〉後說:「真的久違了,希望今晚大家一起唱,像家人一樣,聽聽歌、唱唱歌,謝謝大家還記得我的聲音、我的歌,瓊瑤阿姨是我的貴人,還有現場的每一個你們,都是我的恩人。」透露下半年有望返台舉辦大型個唱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尤嬿妮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