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體壇風雲》NBA厄文缺席明星賽前記者會 將遭聯盟調查

時報新聞   2021/03/08 08:4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又要被罰款了,他無故缺席明星賽前的視訊記者會,他在美國時間7日上午11時10分(台灣時間8日凌晨)安排有記者會,但他逾時5分鐘之後才通知媒體他不參加了。NBA將會調查厄文缺席的原因,並予以懲處,厄文先前為此被罰過25000美元。

今年的明星賽周末縮減為一日行程,24位參賽球星於周六晚間才匯集,並於周日中午前開始接受媒體訪問。厄文從季初就槓上運動媒體,採取不合作態度,還擅自請假缺陣,荒唐行徑一籮筐。聯盟總裁席爾佛(Adam Silver)前日又否定厄文想要更換logo人物的請求,現在厄文缺席記者會並不意外,他若乖乖出席記者會反而才是新聞。

厄文曾說自己肩負重任,會透過場內、場外的實際行動來發聲。這點罰款他根本不在乎,還聲明表示那幾萬元就讓NBA拿去濟貧就好了。上個月某場例行賽,厄文帶了一支「祈禱仗」出場,是北美洲原住民用來跟靈界獻祭與祈求的工具。更早之前還有燒鼠尾草的怪招,那也被視為他仿效原住民的行為,畢竟他母親有一點原民血統。幾天前厄文又在推特打啞謎,呼籲歐美人收回自己的謊言,因為受上帝庇佑的「原始人民」要回歸了,似乎在原住民議題方面愈陷愈深。無論如何,球迷還是很喜歡他,這是他第7次入選明星賽,並且在騎士、塞爾提克、籃網3支球隊都入選過明星賽。(新聞來源:中時新聞網—盧品青∕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