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體壇風雲》本田菁英賽衝第3 潘政琮大躍進

時報新聞   2021/03/23 07:33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本季表現不甚理想的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,昨在美國PGA巡迴賽、總獎金700萬美元的本田菁英賽繳出低於標準6桿的274總桿,最終獲得並列第3出色成績單,世界排名與聯邦快遞盃積分也大躍進。馬特瓊斯以低於標準12桿的268總桿、5桿極大優勢終結長達7年冠軍荒。

 現年29歲的潘政琮,前幾場比賽都遭提前淘汰,不過他並沒有氣餒,這次在本田菁英賽找回手感,尤其是第3回合打出全場最低65桿,讓他擠進爭冠行列,雖然最終還是無力追趕上來,但並列第3的成績已是本季最佳表現。

 潘政琮獲得125個聯邦快遞盃積分以及8.976世界積分,世界排名上升至150名,聯邦快遞盃名次也上升至80,有機會爭取到8月開打的季後賽入場券。

 本季出賽7次、4次遭淘汰的潘政琮表示,「我的表現起伏不定,但我覺得每天、每周都在進步,這次我很努力地打好每一洞、每一桿,很高興我做到了,為此感到自豪。」

 潘政琮說,「去年新冠肺炎疫情不但打亂了PGA賽程,也打亂了我的節奏,因為以往我總是在賽季後段能將狀態調整至巔峰,加上身體出了些許狀況,整體而言去年表現不盡理想,但如今已全部恢復,很高興這次能發揮應有實力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邱倫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