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體壇風雲》PLG田壘退役賽擠翻天 被圍到差點進不來

時報新聞   2021/04/04 13:2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6000張門票早已售罄的「少俠」田壘退役賽,為了近距離看到壘哥風采,上千球迷在4日早就來到彰化體育館外面排隊進場,可是當田壘坐著車進入停車場,馬上就有上百名球迷圍堵,熱心替球迷一一簽名與合照的壘哥,差點弄到進不來球場。

 為了迎接今天的田壘退役賽,台新夢想家也在現場準備好相關活動,每個購票進場的球迷,更可拿到田壘紀念掛牌、毛巾與衛生紙包,可以留作日後紀念之用,大門口外就擺設田壘相關周邊商品販賣區,球館大廳則有田壘球員卡拍照機。

 其實這場田壘退役賽,將由夢想家出戰昨天宣告無緣晉級的新竹街口攻城獅,不過攻城獅仍然可以扮演攪局角色,因為只要攻城獅今天擊敗夢想家,就讓夢想家確定喪失季後挑戰賽主場優勢,改由本季對戰5勝3敗的領航猿取得主場優勢。

 所以夢想家在這場田壘退役賽是否該認真打,或是該讓田壘盡量可以多上一些時間,藉以滿足大家擠到現場看球的最大渴望,一切就看夢想家高層與總教練朱利亞斯的調度了,只是左腳踝傷勢仍很嚴重的壘哥,恐怕也沒辦法打太久時間。(新聞來源:中時即時 黃及人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