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體壇風雲》兄弟19安擒猿 躍居龍頭

時報新聞   2021/04/04 14:03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中信兄弟本季首場作客桃園球場,踢館樂天桃猿吸引11513名觀眾進場,寫下本季新高,賽前兩隊都為台鐵太魯閣號事件進行追思默哀儀式。此戰樂天先發、後援投手都放火,讓兄弟「猛象」打線有機可趁,全場狂敲19安,其中包含蘇緯達2分炮,王威晨及陳子豪都單場4安,兄弟最後以12比6贏球,重回戰績龍頭。

 樂天桃猿在昨日連假期間舉辦「玩具趴」主題日,早在賽前內野門票就銷售一空,且遇上兄弟「吸票」無數,票房開紅盤,共有11513人進場是本季新高。兩隊分別推出黃子鵬、鄭凱文先發,兩人共同點是過去皆為後援投手,在今年才轉先發,過去兄弟就對黃子鵬特別拿手,前半場就攻下6分,其中包含蘇緯達敲出2分炮,也是個人本季首轟。

 蘇緯達 打二棒開轟

 考量到對戰成績,蘇緯達被總教練林威助安排打第2棒,為生涯首次,蘇緯達不負眾望還開轟,「敲出全壘打時想說『終於咬到了』!換球後要完全咬中球心才會出去,真的有落差。」蘇緯達本場繳出3安猛打賞。

 此戰鄭凱文先發5局,被敲7安失4分(3責失),另有6次三振,其中3、4兩局被樂天打者掌握,遭連續安打失4分,不過隊友很幫忙,火力全開安打一支接一支,尤其8局上半更創造一波大局,單局7支安打、1保送灌進6分,許基宏更是單局貢獻2安。

 3象投 並列勝投王

 鄭凱文雖然中間一度投得掙扎,被對手連續得分,不過在打線支援下拿下第3勝,目前與隊友德保拉、蔡齊哲並列勝投王,「中間失分後有一點急躁,想趕快解決打者,這點還需要改善,後援轉先發後教練有給我拉長局數、球數的課題,現在以投到7局為目標。」

 此外日前台鐵太魯閣號在花蓮發生重大事故,中職除了連兩天在比賽開打前進行追思默哀儀式,會長蔡其昌個人與中華職棒聯盟將共同捐款100萬元,做為協助救災物資,以及家屬撫恤所需,其實中職有不少球員出生自花東地區,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祈福,希望逝者安息、傷者早日康復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鄧心瑜/桃園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