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緋聞男友邱鋒澤切割 采子多角戀斷星路

時報新聞   2021/04/17 14:1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謝采紋(采子)、何孟遠劈腿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采子日前落淚發聲宣布主動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隨後采子其所屬經紀公司「原音兄弟」龜縮2日後,16日發聲明與采子解約,采子的緋聞男友、原音老闆邱鋒澤決定徹底切割。何孟遠昨承認說謊欺騙采子,並宣布退出《全明星》,2人原本沒沒無聞,眼看事業就要起色,如今卻為這段感情付出慘痛代價,自斷星路。

 

 何孟遠的道歉動作比采子慢很多拍,欠缺危機處理能力,直到昨天他才承認對采子說謊,並坦承對荳荳的感情已變質,「我在感情上有很大的問題,我沒有妥善處理好,我跟荳荳在2月底吵架提分手也分居,是我單方面的分手。」他提到,後來與采子認識,沒告知對方實際狀況,「我說我是分手單身,相處後互相有好感,像情侶之間的互動聊天。」

 采子與邱鋒澤先前被拍到同居情,卻未認愛,僅互認有好感。據悉,他們的戀情在圈內不是祕密,加上網友曾在Dcard爆料,透露親戚是采子閨蜜,采子的老闆就是她男友,網友也看過采子跟邱鋒澤的親密合照。劈腿風波爆發後,原音公司昨指采子「未與公司說明全部事實,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,因而蒙受形象與名譽受損」,決定和她切割。

 據了解,采子在學生時期懷抱演藝夢,加上她外表亮麗、言行舉止活潑,經常有意無意流露童心,容易突破男生心房,聰明的采子擅於利用自己的優點,透過朋友認識圈內人,且大多都是男性,約莫幾年前經由友人介紹認識邱鋒澤,采子積極與他接觸、建立交情,同時邱鋒澤也傾心追求,得知她想進演藝圈,便簽下她成為旗下首位女藝人。

 謝和弦莉婭搶人

 邱傾盡公司資源用心裁培,舉凡代言、商演、校園活動,邱鋒澤都和采子綁在一起,且大部分都只收邱的費用,采子則以半買半相送的方式推銷。采子、邱鋒澤1月時合體代言眼鏡品牌,也是采子的唯一代言,當時2人被拍到同居情還大方合體,互動不尷尬,不過他們代言合約已在3月31日結束,4月新代言人是吳慷仁,廠商已撤下采子、邱鋒澤合照。

 采子的感情風波引發事業危機,沒想到謝和弦和莉婭此時出面搶人,在社群發文並標註采子「馬槽音樂永遠歡迎妳。」莉婭昨在臉書發文表示,已和老公謝和弦商量過,認為公眾人物不要因為感情而忽略自己的才華,更不要傻到公私不分犧牲自己的工作。謝和弦隨後也在臉書分享莉婭這篇文章,引來網友留言,有人支持「才華天份本該跟私生活分開」,但也有人酸「物以類聚」、「順便找謝忻還有愷樂」。

 采子、何孟遠退出《全明星》,製作公司好看娛樂昨表示,采子確定缺席5月底將在高雄巨蛋的總決賽,至於違約金部分,會再跟經紀公司討論,「一直有和我們保持密切聯絡及致歉」;至於替代人選,要考量找到與其他團員程度相當的藝人及能配合檔期的人,是否仍會讓何和采子在將播出的節目中露臉?好看娛樂表示,節目以好看為主,現在還無法判斷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許雅淳、尤嬿妮、孫伊萱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