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曾國城不言退「除非走不動」

時報新聞   2021/04/17 14:1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屈中恆、曾國城、卜學亮主演果陀舞台劇 《ART》,劇情深刻描寫人性,5月分將3度演出。3人戲裡針鋒相對、狂飆怒吼,其實私下交情不錯,16日記者會上笑聲不斷,屈中恆透露在曾國城家中對劇本時「對詞的氣氛很暈眩」,卜學亮笑稱:「至少1人1瓶。」

 

 3人深交多年,曾國城形容卜學亮是個不會勉強自己的人,不想做的事就會徹底回絕,他時常被對方澆熄熱情,像有時見面抱抱,卜學亮想到已經抱過,要求再抱時就會直接推開他說「欸,抱過了」;屈中恆則是耳根子軟,在家面對老婆及4個女兒,有獨處時間?他開玩笑說:「睡覺的時候、做夢的時候啦。」

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提到希望將主持棒傳承給新生代,曾國城說這想法不難想像:「他做節目、紅了都快40年,他都是在廟會前玩,一玩也玩20年,很拚啦,瓜哥是玩到老學到老。」曾國城手上也有不少節目逾10年,想過傳承?他笑說:「再講下去就鼻酸。」屈中恆妙回:「你若厭煩,可以丟幾個節目出來。」

 曾國城表示,以演員角度來說沒想過退休,「除非走不動了,不然演員都希望可以一直有作品、可以享受人生百態」。卜學亮也認同:「很幸運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。」屈中恆講得更坦白:「我還有4個女兒要養,不會退休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洪秀瑛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