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女神卡卡主演Gucci黑寡婦

時報新聞   2021/04/17 14:1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女神卡卡(Lady Gaga)和亞當崔佛(Adam Driver)主演的《古馳之家》(暫譯)講述時尚名門古馳家族20多年前的謀殺醜聞,但近日古馳家族成員帕翠莎(Patrizia Gucci)向《美聯社》表示,抗議製片方拍攝前後都未與古馳家族聯繫,並認為艾爾帕西諾(Al Pacino)和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的角色形象與原型不符。

 

 帕翠莎分析:「我的祖父(Aldo Gucci)是一個非常英俊的男人,就像古馳家族所有人一樣,而且很高、藍眼睛、很優雅。他是由艾爾帕西諾出演,他本來就不高了,而且片場照裡他的形象又矮又胖,有鬢角,很醜。很遺憾,因為他一點都不還原。」她並控訴說:「我以家族的名義發聲,我們真的很失望,他們在偷竊我們家族的身分特色來謀取利益,為好萊塢體系增加收入。我們的家族有身分,有隱私,我們可以談論一切東西,但不能越過界限。」表示家族將在看完電影後,再決定採取進一步行動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江珮瑜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