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陳佩賢嗨喊上輩子拯救銀河系 新歌擠進排行榜

時報新聞   2021/04/19 07:3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陳佩賢(Jesslyn)年僅22歲,已是大馬選秀比賽「十冠王」,還曾擔任鄧紫棋《Queens Of Hearts》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嘉賓,能寫擅唱十項全能,因此獲福茂唱片賞識。她日前推出新歌〈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〉,空降KKBOX華語即時榜第10名,她感動說:「沒想到我的新歌可以打進前10名,謝謝大家,之後我會更努力!」

 令人驚訝的是,她在配唱〈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〉時,居然發生靈異事件!她錄完音準備收工時,被錄音室的人詢問:「你們剛剛有錄音嗎?因為你們麥克風的線是沒有插的…。」大家急忙檢查音檔,發現錄音成果很完美,而感到毛毛的,陳佩賢正向思考:「有好兄弟加持過,希望讓這首歌有好的開始!」她也入境隨俗學會了在器材上放零食乖乖,祈求順利。

 此外,陳佩賢17日歡度22歲生日,隻身一個人在台灣的她,沒想到公司同仁以開會為由,把她叫到公司,一進到會議室,大家端蛋糕為她齊唱生日快樂歌,她當場感動落淚,「大家特地買了馬來西亞食物給我 讓我覺得很特別、很暖心。」

 她表示前一天才去看了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「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,但突然有一種在台灣找到家的感覺。」面對新歌成績不俗,她相當開心,「是不是我上輩子有拯救銀河系,才有機會在這時候做這些我喜歡的事!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黃雯犀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