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李國毅愛情長跑16年修正果

時報新聞   2021/05/06 07:3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35歲的李國毅5日在臉書宣布與愛情長跑16年、大他1歲半的女友甘煖琳(橘子)結婚,他表示:「這段戀愛談了久了一點,久到從19歲入行前,久到慢慢喜歡上了表演,久到慢慢有了責任感,想照顧好所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們。是大家的支持讓我想說出,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。」

 他並坦言,對於這個決定「非常開心」,至於何時登記結婚或老婆是否已懷孕,經紀人表示,李國毅想講的都講了,細節就不再透露。

 李國毅表示,學習表演到現在,對於任何工作機會總是很珍惜,當然同時也伴隨著責任與壓力,總覺得必須做得更好來回應眾人目光的期待,「而這10多年來,她總是能適時的給我內心的寧靜」。

 他感性說:「她就是我、而我就是她。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。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會以『夫妻』的身份,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 ,共同成長。也希望關心的朋友能給予一些隱私和空間。」

 李國毅與橘子交往10多年,期間也曾傳分手,前年被拍到牽手約會,才首度鬆口認愛,去年被問到結婚計畫時,他大方表示:「順其自然吧,我是屬於感覺跟衝動型。我是自由水瓶座,好像不會太計畫性,一定要去做什麼。」但也透露隨時可能閃婚,若結婚一定會公開。2年前他被拍到入住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的高級豪宅,當時就被認為應該有結婚計畫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