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安心亞情路不順生日豁免挨整

時報新聞   2021/09/18 13:2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安心亞今(18日)歡慶36歲生日,日前她與阿Ken、納豆錄中天《同學來了》,製作單位特地在錄影結束時驚喜送上特製生日蛋糕,希望她的生活如花朵般美麗綻放、絢爛而迷人,讓安心亞又驚又羞:「謝謝大家,真的太驚喜了!」

 在眾人祝福之下,安心亞許下願望:「希望這不安定的日子能早點結束,讓一切恢復正常步入正軌,此外也希望《同學來了》能夠越來越好!」納豆不忘送上祝福:「早日找到能照顧她的對象才是重點啦!」感情超好的3人透露,早已約好私下慶祝,一起吃飯聊天,阿Ken打趣補充:「放心!我們不會整她,畢竟她在感情這條路已經被很多人整了!」

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則在17日歡慶34歲生日,生日當天他照常上工為即將上檔的新戲《孟婆客棧》跑宣傳通告,昨他表示,疫情警戒時休息很久,「現在要努力衝衝衝」,並透露連日來許多好友替他慶生,粗估已收到10個生日蛋糕。

 許富凱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疫情能快些過去,大家健康平安、早日恢復正常生活,更盼他的「拾歌」演唱會能在明年順利與歌迷們在台北小巨蛋見面。他特別選在生日的深夜釋出40秒的新歌〈無聲〉,讓歌迷搶先欣賞。

 他日前與彭佳慧、羅文裕、Ella、王彩樺、Lulu等友人聚餐慶生,還在錄製華視節目《黃金年代》時於後台收到驚喜蛋糕,許富凱表示今年原本想要低調不過生日,最後還是被驚喜給包圍,更發現與黃大煒是同月同日生的壽星,笑說:「太酷了,我們真的好投緣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鄭宜熏、許雅淳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