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顏志琳自彈自唱牽掛女兒 尤秋興看著長大也想索抱

時報新聞   2021/09/19 13:0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動力火車團員顏志琳日前釋出自彈自唱經典〈忽然之間〉獲好評,他表示該曲是獻給14歲的大女兒,因為大女兒最近升上國三開始住校,他幽默說:「女兒平時都在父母的『監視』之下,生活過得舒服,我和老婆擔心她住校會不會不習慣、不適應,也很想她。」

 顏志琳直言,老婆一聽到他翻唱〈忽然之間〉,瞬間更加感傷,夫妻倆異口同聲說:「愈聽愈想女兒。」他與老婆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,家人感情深厚,他透露大女兒住校後,小女兒很捨不得,「因為姊妹倆以往都會聊天,而且同睡一間房,少了姊姊之後,妹妹覺得比較無聊」。

 顏志琳很疼愛女兒,特別叮嚀大女兒住校要保持良好生活習慣,希望她在外好好照顧身體,女兒也開心分享在校作息規律,無法賴床,甚至還限制手機使用時段。顏志琳憶起大女兒住校後第一次回家,他馬上問她有沒有想爸媽?豈料大女兒竟無厘頭回:「沒有,我比較想我的手機。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 動力火車成軍24年,顏志琳、尤秋興是從小長大的好兄弟,尤秋興也一路看著顏志琳的2個女兒,尤秋興坦言近年感受到她們長大了,「以前她們會興奮地衝過來抱起我,但長大了可能比較害羞,變成我要主動跟她們『索抱』」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許雅淳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