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國際產業》容量X5 Panasonic新款原型電池助攻特斯拉

時報新聞   2021/10/25 17:37

【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】Panasonic在周一展示了一款更為先進的原型電池,儲存容量為現有的五倍。Panasonic電池主管表示,這將有助於與美國電動車商特斯拉(Tesla)深化商業連繫。

 在媒體記者會上,Panasonic電池業務負責人Kazuo Tadanobu展示了新電池,並且表示,Panasonic沒有生產便宜的磷酸鐵鋰(LFP)電動車電池的計畫。

 Panasonic在日本建立了測試產線,用於製造4680電池(寬46毫米,高80毫米),特斯拉表示,這些電池將儲存更多能量,成本將減半,電池產量到2030年將提高100倍。

 Panasonic承諾深化與特斯拉商業關係。該電動車商試圖多元化供應商,不在局限於日本公司,並與南韓樂金化學和中國寧德時代千供應合約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