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楊子儀自剖親情超越愛情 米可白回鄉賣餅笑到臉僵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18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米可白、楊子儀、張耀仁、蕭煌奇及荒山亮17日出席「2022華視新節目發表會」,聊起春節將至,米可白計畫回鹿港老家的餅舖幫忙,她回想過去經驗,為了歡迎客人上門,她臉上一直掛著笑容,笑到最後差點顏面神經失調:「我第3天就笑不出來,笑到臉都僵了,臉頰一邊高一邊低。」被楊子儀虧是肉毒沒打好。

 華視昨搶先曝光今年即將播出4部新節目的主視覺海報及短版預告片,《再見之後》演員米可白、楊子儀、張耀仁,以及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主持人蕭煌奇、《咱台灣的味》主持人荒山亮出席站台。

 楊子儀在《再見之後》裡飾演胸部整型醫師,劇情走向浪漫愛情故事,但他的角色性向卻沒那麼確定,一開始喜歡男男戀、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愛女生;至於現實生活中對於感情的想法?38歲楊子儀自認年輕時是肉體超越愛情,如今年紀大了,親情已超越愛情。

 荒山亮接掌《咱台灣的味》第3季主持,坦言出外景對體力是一大考驗,他印象最深刻是一次早上到醬油工廠拍攝,因精神恍惚差點跌進醬油攪拌池裡。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由蕭煌奇、曹雅雯及浩子合作主持,蕭煌奇不諱言音樂節目運作困難,主因之一是版權不易取得,「很多老歌因為沒版權所以唱不到,實在很可惜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尤嬿妮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