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安心亞擁7代言賺千萬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18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安心亞跨年晚會「黃金奶」造型炸出高收視和一波波好運,2022年第一個月還沒過完,手上已握7個代言,進帳超過千萬!最新遊戲廣告近日曝光,她一人分飾神祕貴族和女戰士兩角,大秀長腿和D奶,相當吸睛。

 廣告中,安心亞扮演一位貴族,為了躲避惡煞追逐遁入一間深夜酒館,向塔羅占卜師求助,最終被帥氣「亞瑟王」拯救。她透露,拍攝時一直忍不住欣賞對方的眼睛,「覺得他的瞳孔顏色很美」,她表示每個女生都應該幻想過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,能被很帥的英雄拯救:「在脆弱、低潮的時候,陪伴黑暗期的自己,看到他就會覺得所有難關都不算什麼,有動力跨過去!」

 而她自己有事時,也經常求助塔羅牌,曾被朋友推薦去找一位「很準」的老師:「老師說我那年年底會有桃花,對象是個ABC、對我很好,結果隔幾年了,還是查無此人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雯犀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