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體壇風雲》灰狼主場逞威 20分暴打殘陣勇士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18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沒想到少了柯瑞(手傷)、「追夢」卓雷蒙格林(腿傷)兩大主力的勇士,竟在客場被灰狼徹底修理!靠著唐斯交出26分、11籃板的雙十數據,灰狼昨以119比99痛宰勇士,目前戰績21勝22敗,暫跟湖人並列西區第7。

 「我們真的很親近,我們喜歡看到彼此取得成功,這是在一支職業隊很難看到的事情之一,」替補貢獻17分的諾威爾表示,「我感覺就像,在這支球隊的人都不會自私。」比斯利也在下半場投進5顆三分球、攻下16分。

 勇士近7戰苦吞5敗

 面對勇士派出菜鳥庫明加、歐托波特搭配中鋒盧尼鎮守內線,唐斯一開始雖然投10中3,隨後卻靠隊友開始把球流動,接下來10投中8,唐斯說:「努力製造犯規加罰、努力上籃與完善自己終結技巧,我必須隨著球隊成長。」

 勇士以普爾20分最高,庫明加也拿19分,這是他們近7戰中第5敗,更在下半場發生離譜的連續16次出手落空,也讓灰狼得以擴大領先差距到20分以上,看來傷兵問題確實造成勇士不小傷害,特別是少了當家球星柯瑞。

 「我們當前在很艱難的處境,就像每隊在每年都會遇上的傷兵困境,現在只是輪到我們出現一些傷兵了,」勇士總教練科爾表示,「所以這沒問題,我們早晚谷底反彈。」幸好柯瑞手傷並不嚴重,明天主場可望復出。

 浪花弟還在找手感

 昨天是「浪花弟」克雷湯普生相隔兩季傷癒復出後的第4戰,但他先發打了23分鐘,投14中5,含三分球投8中3,攻下13分,表現仍不理想,其實在浪花弟復出後,勇士只拿1勝3敗,其中包含分別遭到公鹿與灰狼痛宰。

 「你們不能輕易相信我說的話,因為我說我可以打40分鐘,但我不是運動科學家,」克雷湯普生表示,「這就是我們訓練團隊存在的原因,我信任他們,也不會在我回來打的第4場比賽太渴望上場,我寧願留到季後賽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黃及人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