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體壇風雲》籃網遭騎士逆襲 厄文堅不打疫苗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19 07:3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杜蘭特受傷缺陣,籃網昨天前往克里夫蘭踢館,哈登與厄文雖聯手攻下49分,可惜最終仍在決勝節失守,107比114遭到騎士逆襲,籃網戰績跌至東區第3,騎士5連勝爬升至第4。厄文賽後受訪時仍堅持不打疫苗,意味籃網主場球迷無法看到厄文身影。

 杜蘭特在前役與鵜鶘之戰被隊友撞傷左膝,必須休養4至6周,昨天籃網只能倚賴雙箭頭哈登與厄文,兩人也沒讓球團失望,厄文23投12中,27分、7籃板、9助攻,哈登12投5中,22分、7籃板、10助攻,而且厄文在場上的正負值+14,全隊表現最佳,帶領球隊打完前3節取得領先優勢。

 第4節雙方你追我趕,關鍵時刻哈登出現致命失誤,歐科洛爆扣得分,騎士反超領先5分,隨著厄文搶投三分球落空後,籃網只能飲恨接受敗戰命運。

 騎士在客場5連戰之旅中以4勝1敗收尾,回到甜蜜家鄉後又贏來5連勝,總教練比克斯塔夫賽後直言,此役對於球隊而言是一場重要勝利,尤其是成功對抗全聯盟最頂尖好手厄文與哈登,第4節將他們的得分火力壓制在19分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 厄文強調,杜蘭特在籃網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,但他的受傷確實嚴重打擊了球隊,現在只能面對事實,然後找尋到一個突破窘境的方法。

 籃網教頭納許表示,這是讓球隊與球員成長的好機會,不能過度倚賴杜蘭特,希望厄文能盡快恢復到巔峰時刻,唯有接管領導球隊方能度過困境。然而厄文依舊不肯接種疫苗,籃網在主場出賽只能靠哈登一人獨撐大局,本季恐怕危機四伏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邱倫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