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陳維祥染疫大難不死 拱江蕙重出江湖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21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70歲的吉馬、大信唱片老闆陳維祥,曾為葉啟田、鳳飛飛等天王天后發行唱片,他去年6月初確診新冠肺炎,鬼門關走一遭,他20日出席《愛拼才會贏NFT》發行記者會,開心自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,透露「二姊」江蕙常致電關心,「她就說老闆啊,不要那麼累啦,要好好休養」,他還鼓吹她重出江湖。

 回想去年確診送醫急救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插管,陳維祥說:「就是全身無力,連走路都不能走,因為肺有纖維化,進到加護病房只能聽天由命。」他當時天天向上帝禱告,「醫生有要我簽同意書,因為進去後有可能出不來,那3天真的是生死交關」,他甚至連後事都交代好了,「就是以防萬一,因為太危險了」。至於身體有無後遺症?「沒有耶,我現在每天都有運動、快走。」且已打了2劑莫德納疫苗,也預約第3劑接種時間。

 陳維祥在台語唱片市場縱橫逾30年,這次豪砸1000萬,請來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黑人歌手韋(吉吉)翻唱〈愛拼才會贏〉,並且推出NFT,陳維祥昨中氣十足地說:「我創辦吉馬唱片30年,我用10年的時間製作1首歌,可說是10年磨一劍,因為這首歌太經典、紅到全世界,15億的華人都會唱。」接下來打算推出二姊經典曲〈家後〉、〈落雨聲〉的NFT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尤嬿妮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