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徐若瑄甩錘宣告如期開唱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21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徐若瑄(Vivian)先前因為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暴,心情大受影響,也打亂她預計5月首次站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計畫。如今雨過天晴,她所屬的索尼音樂20日宣布演唱會如期舉辦,Vivian說:「希望歌迷和我一起回到那個最簡單、最初衷的時刻,享受自己的時間,好好地相聚、開心地玩。」

 Vivian在演唱會主視覺變身唯美的3D雕像美人魚,身旁冒出泡泡音符的海草、金色鍵盤環繞的廣場、駛向美人魚的吉他船等,也特別放上她最愛的小海龜,「海龜的慢條斯理總是可以療癒很匆忙或心情不好的自己,讓自己沉澱,所以想分享給大家。」

 5月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19日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,為拍攝演唱會主視覺,團隊前往位於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取景,當所有工作人員吃著各式台南小吃美食,她只能乖乖吃著蛋白質加蔬菜的健康便當,加上她這次視覺造型的超長辮子非常重,必須一整天維持最挺拔、最美麗的身姿,肩、頸、腰都承受極大壓力,笑說:「還好持續運動,已練好體力和線條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尤嬿妮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