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阿爆下周開唱 啃玉米吸17萬人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22 08:1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金曲大贏家ABAO阿爆(阿仍仍)即將於下周六(29日)躍上北流舞台,舉辦 ABAO 阿爆「阿嘟運動演唱會」,將家鄉台東特有的鄉運搬到台北,以「運動會x音樂會」的獨特模式,呈現給都會粉絲。她近期行程一刻不得閒,20日上「阿翰Po影片」,兩人在花蓮鄉間啃玉米,12小時吸引17萬次點閱,阿爆在影片中叫阿翰「阿嘟」,讓垂涎大玉米的阿翰,愣了3秒才醒悟,因為「阿嘟」不只是閨蜜、好姐妹之意,後來也延伸用來形容同志姊妹,讓阿翰氣急敗壞扭著腰,要去找阿爆算帳,相當有趣。

 出道18年的阿爆,原本去年8月就要開唱,受疫情影響而延到今年,很有理想的她,將個人演唱會與原住民運動會做結合,她說:「從小到大,鄉運是我們原住民的大件事,會舉行鄉與鄉之間的對抗!對啦!就好像最近很紅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啦!」但跟《全明星》最大不同的是,「我們白天是專業的運動會,晚上搖身一變,就變成載歌載舞的演唱會!真的鬧熱滾滾的啦!」阿爆還喊話到時會抽台下粉絲上台同樂,「而且項目很特別、好有趣,來了就知道啦!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黃雯犀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