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玖壹壹取消尾牙 防疫順時中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22 08:1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春節將至,玖壹壹防疫順時中,原本計畫一年一度的尾牙為了大家健康著想忍痛取消,3人儘量待在家減少與人連結的機會。健志分享要在家看《華燈初上》第3季,跟朋友賭兇手是誰,也請大家鎖定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玖壹壹將首唱新歌〈啪哩啪哩〉,健志說明:「啪哩啪哩就瞎趴(台語發音)的意思,很閃很亮。」春風也說:「不止是外表,你生活也是53啪哩啪哩,新年聽更是讓你舒舒虎虎。」

 洋蔥春節年假會當個居家好男人,哪都不去在家裡睡飽飽、自己煮飯吃飽飽養精蓄銳等待過完年後準備開工。屬虎的春風說:「過年期間沒有外務打擾會在家打電動,2022犯太歲還是保守一點不敢亂計畫。」

 盤點去年3人完成了實境節目《極島冒險 溜浪玖壹壹》第2季,據遠傳friDay影音公布2021年度收視熱門榜,《極島冒險 溜浪玖壹壹》總收視排行榜第5名,前4名都是大製作的韓流影視《哲仁王后》、《Running Man》等,如此小兵立大功代表玖壹壹人氣居高不下,除了歌手身份也在影視部份也往下紮根,粉絲也敲碗期待玖壹壹有更多的影視作品推出。

 而健志去年佛緣大開,對於靈學開始熱衷,相信六道輪迴是真的,也更珍惜在人間修行的日子廣結善緣;洋蔥分享去年愛上騎公路車爬山的新的技能,感覺運動後更快樂,還可以瘦身,一舉兩得。春風每天都學習賽車技術,賽車成績單圈進步了11秒,很有成就感,希望今年成為賽道上最啪哩啪哩的男人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黃雯犀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