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〈Like You Do〉MV獻歌迷 林俊傑被變種人咬脖子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22 08:1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林俊傑(JJ)〈Like You Do〉MV受疫情影響選在新加坡完成,JJ雖然從小生長在新加坡,他卻笑說自己對一切甚至包括場景都感到新鮮:「從出道之後從來沒有這麼長時間待在家,發現原來新加坡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地方,有種重新認識家鄉的感覺!」而他在古建築裡拍攝到一半時,竟然真的有蝙蝠從場景角落中竄出,讓JJ驚呼跟劇情不謀而合,表示:「太應景了!」

 MV故事一開始,JJ在一個奢華的大房間裡驚醒,感到頭痛欲裂之餘,也困惑著自己經歷了什麼。在片段式的畫面裡,他依稀想起和女孩相處的情境,過程中女孩帶領著他到處冒險,兩人甚至浪漫的共舞著,時空交錯之間分不清虛實情節。然而沒想到,就在四下無人的廢墟中,女孩卻突然朝著他的頸部咬了一口,原來女孩是「變種人」,JJ一步一步的踏入圈套,渾然不知這一切都是包裹著美麗糖衣的陷阱。

 JJ在2020年底發行概念專輯《倖存者.如你》雙EP,去年讓歌迷投票選出一首英文歌曲進行MV拍攝,〈Like You Do〉高票獲選。JJ表示一直沒有忘記跟歌迷的約定,去年5月就規畫拍攝MV,遇到疫情爆發於是延宕拍攝計畫。

 JJ也為這支MV首度挑戰Salsa舞,他請高中同學到現場教學,很快就掌握技巧與女主角完美共舞,讓大家直讚他充滿天分,JJ也笑說自己有點跳出了興趣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黃雯犀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