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社會》加貝爾幼兒園再增確診 鄭文燦:私幼明起放春假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26 10:11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桃園加貝爾幼兒園姊妹案和龍潭退休男案,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列為要高度注意的案子,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證實2案都有新增確診者,另遠雄自貿港區二採2789位也有陰轉陽的情況,宣布八德、龍潭增設採檢站,另私幼明天起開始放春假。

鄭文燦說,昨天擴大社區採檢3288位,檢驗有新增確診個案,其中加貝爾幼兒園因2姊妹確診,全員師生篩檢,目前居隔86位、採檢664位,另龍潭山友確診案,目前感染源還在追查,加上遠雄自貿港區昨二採2789位,也有由陰轉陽狀況,3條傳播鏈新增確診個案和疫調結果都將於下午一併說明。

鄭文燦也說,因應加貝爾幼兒園姊妹案和龍潭退休男案,八德、龍潭都要增設採檢站,方便民眾採檢,擴大社區篩檢。另因幼兒間容易感染,公幼、附幼已提早放假,私幼原定這周結束才放假,他也宣布私幼明天開始可以放春假,指示教育局通報各私幼,按規定處理退費問題。(新聞來源:中時即時 蔡依珍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