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社會》桃園自貿園區清零僅一天 今再爆14人確診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26 14:33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今天暴增46例本土個案,其中有14例為桃園自貿園區群聚的個案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自貿園區採檢2789人採檢出5人陽性,都是本國籍的員工;另外在居家隔離或集中檢疫所的人之中,再增9人確診。

陳時中表示,桃園自貿園區本來就有102人確診,前天採檢因為在自貿加值園區當中,看起來沒有確診個案,但原本有兩家公司比較嚴重停工,昨天採檢2789人,採檢出5人陽性。都是本國籍的員工,且都是二採檢時確診,不過相關人員都在停工或居家隔離中,對社區感染影響較低。不過,亞旭還是必須維持停工。

陳時中也說,桃園自貿園區的確診個案,有9人在居家隔離或集中檢疫所被篩出陽性,而這9人都是一採陰、二採轉陽性,其中7人是外籍員工、2人為台灣員工。

由於自貿園區疫情趨緩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目前除亞旭需持續進行採檢外,其餘廠商應能開始復工,但要定期做快篩。(新聞來源:中時新聞網 何立雯/中時即時 鄭郁蓁、陳人齊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