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王心凌加入「浪姐3」成立工作室登熱搜

時報新聞   2022/04/29 07:5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王心凌日前在微博發文宣布成立工作室,好消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,不少網友祝福她事業再上層樓。據悉,她近期正在長沙錄製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,閒暇之餘除了健身,偶爾也邀同樣在大陸工作的好姊妹楊丞琳聚會。

 《浪姐》節目自2020年首季開播即創造話題,討論度居高不下。對於錄製《浪姐3》細節及近況,王心凌的經紀人昨低調表示:「目前無法回覆任何問題。」據傳,該節目早在上一季就看上王心凌的演藝實力及高人氣,今年2度邀約,獲得她點頭加盟。

 有微博網友透露節目日前錄製,王心凌現身後,現場引來一陣歡呼聲,且她與觀眾互動超有愛,每次開口講話,全場尖叫甚至蓋過她的聲音。王心凌出道近20年,她日前接受專訪剖析內心世界,幽默形容自己如同三明治般,外表極富感染力,中間卻夾著不為人知的消極情緒;但如今她學會消化,以正能量面對各種人事,舞台上的表現也不負眾望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尤嬿妮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