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胡宇威快篩陽性偕陳庭妮PCR

時報新聞   2022/04/30 13:03

【時報-台北電】胡宇威29日快篩呈現陽性,他的經紀公司表示,目前症狀像輕微感冒,會想咳嗽,已盡速前往醫院做PCR檢測,正等待結果。胡宇威因工作因素,每2、3天就會進行快篩,前幾次快篩都是陰性,未料昨呈現陽性,他的未婚妻陳庭妮因屬於近距離接觸者,也赴醫院做PCR檢測,目前身體沒有不適。

 26日曾與他出席同場戲劇《親愛的亞當》記者會的李運慶和周丹薇,聽到消息都感到訝異。李運慶這幾天剛好有排練的工作,每天進行快篩都呈陰性,他也會進行PCR檢測。周丹薇則表示,「那天記者會我們3人快篩都是陰性,也全程戴口罩」,表示會再注意健康。

 記者會當時,3人還在大聊防疫小撇步,周丹薇說三餐後有喝中醫為她調配的防疫飲品,對防護病毒很有作用;李運慶也說媽媽替他準備中藥防疫茶,胡宇威還提問:「不是得了才能喝嗎?」李運慶當時還開玩笑說,「要寄一包給你嗎?」未料胡宇威快篩竟呈現陽性。

 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繼27日爆出43人確診後,29日再發聲明表示另有3名選手快篩呈現陽性,正在等候PCR檢測結果;《原子少年》主持人木木及確診選手昨在影片中向粉絲報平安,氣色不錯的木木說:「很多事情來得很突然,既然遇到了就好好面對。」

 何戎在26日確診後,妻子、女兒也陸續確診,由於兒子為密切接觸者,因此一家4口都在居家隔離,他昨在社群報平安,並以自身經驗呼籲大眾在確診後不要太過慌張,「確診不可怕,比較可怕的應該是對未知的恐懼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王思穎、池宗玲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