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大勢演員戲約多朴敘俊對自己不滿意

時報新聞   2022/04/30 13:0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韓國男神朴敘俊2020年以《梨泰院Class》紅遍全球後,便馬不停蹄地投入多部電影的拍攝,其中也包含漫威電影《驚奇隊長2》,目前則是在韓國拍攝與韓韶禧主演新劇《京城生物》。

 從《她很漂亮》、《三流之路》、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到《梨泰院Class》,一步步奠定他大勢演員的地位,轉眼間已出道10年,朴敘俊覺得自己思考的範圍變得更加寬闊,「我認為身為一名演員,必須常對新的想法和視野保持開放心態,所以對社會或生活比以前更加關心」。

 他也坦言常常無法對自己滿意,「我還不知道是否能滿足於演員生活,因為我替自己打的分數偏低,不過我想對踏實努力著的自己,給予正面的評價。」

 他2月曾確診新冠肺炎,談到復原狀況,「我一邊休息、一邊調整身體狀態,多虧許多人為我應援打氣,讓我可以順利恢復健康。」他也大嘆難以預估疫情持續到何時,「但我認為現在只能仰賴大家不氣餒、好好戰勝這場疫情,這應該不只是我,而是大家都希望可以早日恢復疫情之前的日常生活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孫伊萱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