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再扮歐比王 伊旺麥奎格拚命磨腔找Fu

時報新聞   2022/05/21 13:20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好萊塢男星伊旺麥奎格繼2005年演出《星際大戰》前傳第三部曲《西斯大帝的復仇》後,相隔17年再度回歸系列影集《歐比王肯諾比》,20日與女主角摩西英格拉姆、導演黛博拉周出席全球線上記者會。

 伊旺麥奎格說,回歸演出這個角色是容易的,但要找回歐比王說話的腔調很困難,「試拍的時候,我試著用很模糊的腔調說話,但我心想這真不妙,這不是歐比王的聲音。」他認為已故男星亞歷堅尼斯飾演的歐比王版本,是啟發他靈感的來源。

 他做了許多關於亞歷堅尼斯演出的功課,加上自己之前的演繹方式,才把屬於歐比王說話方式找回來,「我試著想起亞歷堅尼斯的樣子、聽他說台詞,他擁有智慧且一直閃耀著光芒。」

 伊旺麥奎格盛讚《歐比王肯諾比》的製作水準絕對不只是1部電視影集,應該要被視為6小時的電影。他還提及劇中飾演他「徒弟」的海登,表示2人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,但交情仍在,「因為拍攝第1部電影時,我們都離鄉背井住在澳洲,私下常一起練習光劍對戰。」再相聚拍戲,他感到很興奮,且和海登的感情還是很親近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王思穎(洛杉磯連線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