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楊千霈看「獅子王」 張勛傑虧以前像母獅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16 08:10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克服疫情展開世界巡演,今年第3度訪台演出,上周首演後口碑好評連連,吸引不少藝人前來觀劇,演藝圈颳起一陣《獅》旋風!15日特別邀請到藝人楊千霈、張勛傑、閻奕格、徐新洋、王庭勻等人,到小巨蛋感受百老匯的劇場魔力。

 昨楊千霈帶著老公跟好友張勛傑一起到場,她說:「現在疫情很嚴峻,但大隊人馬從各地過來集結為了台灣觀眾演出,光是看他們沒彩排著裝我就爆哭,帶了兩包衛生紙,已經準備好要哭一場了。」有趣的是,她還帶著《獅子王》主角小辛巴的娃娃到場,稱在家裡面對小孩,都搬出小辛巴跟他們溝通。張勛傑則笑說他們夫妻倆當初認識的時候,1個像公獅、1個像母獅。

 徐新洋帶著俄羅斯籍歌手太太Soa一起現身,他說:「這是求婚之後第1次公開亮相,我之前有看過,這是我太太第1次看。」Soa昨右手無名指戴著要價40萬元、1.5克拉的長方形鑽戒。

 閻奕格不是第1次觀賞《獅子王》,記得上一次來台北巡演時,歌曲〈Circle of life〉前奏一下她就秒飆淚,除了期待〈Circle oflife〉之外,她也想再聽〈He lives in you〉,讚說無論是表演者的演出、歌聲震撼度、超精緻的舞台道具,整個團隊帶給大家的能量都讓人很感動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