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Selina研發威化餅 蜜洩男友愛這味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16 08:10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任家萱(Selina)創立美食品牌,近來研發推出新款健康零食威化餅。她現在與男友小徐甜蜜熱戀,被問及男友喜歡新產品?她大方表示,男友很喜歡抹茶,試品時男友給了很多意見,「像是抹茶獨特的苦味很重要,我們團隊在甜度上調整,最後成品連他都喜歡。」

 Selina除了積極發想新產品,同時也釋出許多周邊商品,日前開心迎來寶貝誕生,「粉粉嫩嫩的品牌色,以及不馬虎的細節驚喜,拿到自己的寶貝,超級喜歡」。她日前趁空檔赴南部旅行,不忘好好考察尋找靈感,每次吃到好吃、好喝的食物,會記下來當作開發食物的靈感,再和團隊討論研發可能性,笑稱:「就連出去玩都很『任』真在工作呢。」

 她另闢餅乾戰場,新商品預購首日有上千盒好成績,並提到平常都是追求均衡飲食,偶爾還是會想來點餅乾小零食滿足一下嘴饞的胃,她與團隊當時花很多時間、心思試吃許多不同的餅乾類型,打趣說:「試品的過程,再一次讓闆娘我,看到威化餅就發抖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許雅淳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