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粿粿挺肚看「獅子王」 想學劇中狒狒迎女兒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17 08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11日起在台展開49場演出,每場都吸引眾多藝人朝聖。粿粿16日挺著7個月孕肚與老公范姜彥豐到場觀賞,她甜曝夫妻倆恰巧都是獅子座,即將出生的寶寶也可能是獅子座,和獅子特別有緣,並表示孩子生下來後也想學劇中狒狒長老,在大岩石上舉起小辛巴那一幕,把女兒舉起來拍照。

 范姜彥豐今年2月向粿粿求婚成功後,目前尚未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粿粿表示還在等雙方家長們選好日子,並強調「小孩出生前一定會去登記」,雖然初期有點孕吐,現在沒太多不適,每天都期待孩子誕生,也開心布置嬰兒房,身旁好友陸續送來不少嬰兒用品,老公會貼心的每天幫她擦妊娠油。

 安妮昨和同門的成語蕎、吳珝陽獻出《獅子王》初體驗,她表示很喜歡唱跳,希望可以好好觀摩、學習,問及感情現況,她笑回「如果有,就不用跟他們一起來了。」來台發展22年、上月終於晉身有殼族的愛紗也到場,她說疫情前陸續看房,「房子買在台北市北區」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孫伊萱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