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陳柏霖有孩子緣 獲賞1000分評價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17 08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陳柏霖、郭雪芙、童星林格宇16日出席戲劇《正義的算法》特映會。陳柏霖劇中當起「意外爸爸」,首次挑戰和童星演對手戲,他靠著陪玩、陪看恐龍影片獲得信任,林格宇被問到喜歡跟陳柏霖還是郭雪芙玩?他不假思索回:「當然是柏霖哥哥啊,雪芙姊姊都沒跟我玩。」讓她當場羞紅臉自招:「我本來就不太會跟小孩玩,耐力不太好。」林格宇還很賞臉的給2位打了1000分。

 特映會最驚喜的就是桂綸鎂神祕站台,陳柏霖開心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她要來,剛在後台遠遠的看到一個人怎麼那麼像她,沒想到真的是她。」他還衝到台前和桂綸鎂擁抱。2人友情從17歲拍電影至今,桂綸鎂說一定要力挺好友,「主要是他很久沒演劇集,這次角色完全不同於大仁哥。」

 陳柏霖和郭雪芙3度合作,此次飾演針鋒相對的律師。郭雪芙說,2人私下會辯論法律,先前為紅線能不能停車大肆辯論,一度不自覺音量提高像吵架,陳柏霖笑說他只是在講道理。郭雪芙日前被拍到和邱宇辰(毛弟)等友人聚會,被說和邱勝翊(王子)祕戀,她一樣給了不意外的回應,「大家就是朋友」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王思穎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