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楊銘威主動下廚 方志友又驚又喜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0 08:1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楊銘威、方志友、游安順、李培禎、陳翊萱等人19日到小巨蛋朝聖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,在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以高EQ的處事態度及無厘頭冷笑話圈粉無數的楊銘威,昨與老婆方志友帶著2個小孩出席,對於楊銘威在節目中的冷面笑匠形象,方志友透露很多哏都在家裡出現過,「我覺得《營業中》很有趣、很有真實感,因為他就是一個很冷面的人,不會被情緒牽著走,看一看都很好笑,我就是很有情緒,然後他很冷靜,所以看了很有感。」

 受節目影響,過去鮮少下廚的楊銘威,最近不僅自告奮勇烹飪牛丼,還主動清洗碗盤,讓方志友又驚又喜,「他有天回家突然說他要準備晚餐,還問說有沒有味醂,他以前根本不知道味醂是什麼」,過去和朋友出去玩,總是負責吃喝的楊銘威,最近也主動擔任烤肉的重要角色,「我烤一烤突然嚇到,為什麼我會在這裡?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帶來『很負面』的影響。」方志友也點名想吃楊銘威在節目中做的「馬鈴薯泡泡」,楊則表示因為家裡沒有氮氣瓶無法製作,所以只好先煎干貝、牛排滿足滿足老婆。

 日前確診的楊銘威,笑說後遺症就是力量變大、體力變好、不會宿醉、不易累,是否有感受到老公旺盛的體力?方志友害羞說:「不知道,最近他工作比較忙,不好說。」楊銘威透露接下來將回歸演員身分,進劇組拍攝,綜藝方面則暫時沒有收到其他邀約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池宗玲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