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和小7歲男友不同調 黃姵嘉揮別姊弟戀瘦一圈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0 08:1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33歲的金鐘視后黃姵嘉19日為她聯名代言的保養品擔任一日店長,剛拍完電影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的她被發現瘦了一圈,受訪時透露今年3月已與交往近5年、小她7歲的調酒師男友分手,原因是「對於未來想像無法達成共識」,坦言確實與年齡差距有關,未來不會再考慮年齡比她小這麼多的交往對象,「但大我很多、大10幾歲的我可以!」

 黃姵嘉被問會不會跟男友一起保養時,脫口反問:「你怎麼知道我現在有男友?」眾人驚問:「沒有男友了嗎?」她大方回:「對耶,好像還沒講這件事。是分開了,大概3月的時候。」兩人因年齡有差,各自在不同的人生階段,「他有他現階段要更留心的事,我也有我的,好像無法走在一個步調上。沒有誰先提分手,就是談一談就決定分開。」

 她不諱言還是有情傷,需要一段時間去恢復,「但沒有花太長的時間,滿快的」,嬌小的她瘦了一圈,「難免嘛,但也沒有瘦很多啦,應該1、2公斤吧」,她現在處在多交朋友階段,有感而發地說:「我這個年紀就不會再把談戀愛這件事看得那麼重了,已經過了想婚的年紀,順其自然。」

 她10日從《我的婆婆》劇組殺青,笑說自己最近都在休息耍廢放假,因疫情關係不太敢去哪裡玩,只會安排露營與看書,因為小時候的夢想的是要走心理治療師,最近突然對這塊產生很大的興趣,因此買一大堆心理學書籍在家自學,7月就要正式為進入下一個新的角色做準備功課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