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李佳薇新造型 被虧像怪醫黑傑克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2 10:1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「鐵肺女王」李佳薇暌違4年即將出輯,首次挑戰頹廢黑暗造型令人驚豔!不料她5月底因確診新冠肺炎,宣傳活動全面喊卡,她難掩失望,「除了咳嗽和痰很多之外,喉嚨像是被釘書針從內打入才是最恐怖的!」好在休養過後已經復原,她也開始忙了起來,她的「生財工具」嗓音完全不受影響,讓她十分感恩老天眷顧。

 李佳薇EP《不愛了》共收錄4首歌〈而你還是不愛了〉、〈縱火者〉、〈追心者〉及〈飛〉,詞曲表達完全貼合她本身面對愛情坦然無畏的能量:「用盡全力地愛,即使感情走到了盡頭,也可義無反顧地放下!因為,我們沒有辜負任何人。」

 主打歌〈而你還是不愛了〉由新加坡金曲製作人李偉菘製作,李佳薇為呼應歌曲的詭譎搖滾風格,特別染上半黑半白的新髮色,遭工作人員笑稱是「女版怪醫黑傑克」,造型師還專程到高級婚紗店找來了一件黑色訂製禮服,李佳薇在MV中被用黑色細線綑綁,臉頰刻畫著被束縛的烙印,而後燃燒的紅玫瑰象徵自覺時刻的到來,她換上一襲華麗霸氣裝扮,重生為裝備著自信羽毛的黑天鵝。

 李佳薇歌聲極具穿透力,歌曲常常悲壯到底後大爆發,她表示:「這首歌跟我的個性很像,不管前面再怎麼壓抑,最後一定會讓人大吸一口氣得到釋放,重新回到美好生活的軌道上。」〈而你還是不愛了〉MV於6月22日全亞洲上線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黃雯犀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