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劉冠廷有偶包 和孫可芳不在人前吵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2 10:1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由時創影業製作的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18日開播即勇奪周末華語戲劇收視冠軍,劉冠廷劇中與陳庭妮、謝沛恩各有不少吵架戲,21日慶功記者會上被問現實中吵架能力?劉冠廷笑說:「不錯吧,所以不要惹我。」

 劉冠廷坦言,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孫可芳偶爾也會吵架,「但不會像戲裡那樣在大庭廣眾之下吵架,我有點偶包」,就算吵架,他也會盡量隔天就和好,不會像戲中一吵就8年不聯絡。

 陳庭妮也承認會和另一半吵架,但因為她不喜歡吵,通常自己會先消化,她舉例自己有時間觀念癖好,會生氣慣性遲到的人為什麼總是影響別人,忍到極限就會說「你不能早點起床嗎?你的時間是時間,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嗎」?

 劇中有大學生校園生活回憶戲,劉冠廷和陳庭妮上演許多小清新互動,被問有什麼互動是想在生活中與另一半一起實踐的?陳庭妮說:「最想幫對方剪頭髮,因為願意讓你剪頭髮代表關係夠親密。」她至今還沒剪過未婚夫胡宇威的頭髮,「我超想剪的,但代價太高,萬一剪不好、缺一個角,就(醜)3個月耶。」

 劉冠廷也說願意讓女友孫可芳幫他剪髮,「可以啦,我現在頭髮比較長,因為壓力是在剪的人身上。」謝沛恩則自曝小時因剪芭比娃娃的長髮剪不過癮,就拿小她4歲的妹妹頭髮開刀,「因為拿剪紙的那種剪刀,一下子剪到很短,妹妹一直哭,她很恨我剪她頭髮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