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朴海秀「紙房子」穿紅衫 自嘲紅綠燈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3 07:5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Netflix新劇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24日上線,主演群「教授」劉智泰、「柏林」朴海秀、「莫斯科」李元鍾、「丹佛」金志勳、「奈洛比」張允柱、「里約」李玹雨及南韓危機談判組長「宣祐真」金倫珍和北韓人民保安省的「車武弈」金聖午等人22日盛裝出席記者會。

 劉智泰自認與角色相似度最高,除了平常穿衣風格類似,有次拿著劇本在搭電梯時遇到同層住戶,竟被對方詢問是否是教書的教授,這段經歷讓他覺得自己的形象和教授很像,並強調由於「教授」是該組織的首腦,需坐鎮指揮並在比賽現場進行說明,為了傳達出像配音員般的感覺而在講話方面下了不少苦工。

 朴海秀則說這次飾演的「柏林」是壓縮韓國人所經歷的痛苦、分裂國家的現實之角色,充滿了隱喻性。被譽為「Netflix公務員」的他也笑說,繼《魷魚遊戲》的「綠色制服」後,這次換穿「紅色制服」,逗趣喊快要變成「紅綠燈」了,期許下次可以穿到「黃色制服」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孫伊萱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