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周杰倫新專輯早洩 4歲兒掛名作曲人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5 13:00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周杰倫(周董)將於7月15日推出新專輯,日前在YouTube頻道釋出「周杰倫2022年專輯前導巴黎創作紀錄片」已累積逾135萬點閱,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疑似超商專輯預購單,意外讓周董的新專輯名稱《最偉大的作品》、12首新歌名等全提早外洩。

 對此,杰威爾音樂24日回應:「關於周杰倫最新專輯,網路訊息很多,請以公司官宣為準。」預購單上,周董新歌包括〈跨世作〉、〈圓舞曲〉、〈安靜走開〉、〈留聲加尼葉〉等,多數新歌仍由周董與好友方文山再度合作,但其中一首新歌〈風雨後〉是由周董作曲、五月天阿信填詞和五月天編曲,網友直誇是「神仙組合」之作。網友曝光的歌曲中,周董的新歌〈遊戲進行〉由周董作詞及與4歲兒子Romeo掛名共同作曲,周董之前曾在IG秀出兒子在家中畫音符的影片,似乎是父子共同寫歌,暗藏驚喜彩蛋。

 周董近日也與足球明星梅西、內馬爾等人所屬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合作推出1萬個獨家系列NFT,周董說:「很榮幸跟PSG的合作,足球與音樂無國界,沒有語言之分,希望明年如果在巴黎開演唱會的時候,大家能抽到我準備的門票。」似乎預告明年有望在巴黎開唱,令粉絲期待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許雅淳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