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營建股》皇翔永和大陳都更案 力拚盡速推出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8 07:35

【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】皇翔(2545)總投資金額高達160億元的新北市永和新生地(大陳地區)更新單元3都市更新案,第3季將初進行公開閱覽,至於推案時程還需要等新北市政府作業流程完成,公司希望能盡快推出。

目前新北市永和新生地(大陳地區)更新單元3都市更新案案按照既定流程進行,已完成住戶選屋作業,並將在7月9日於永平高中體育館為單元3住戶及鄰里鄉親舉辦故事6部曲系列活動,預計在7月中旬進行線上公開閱覽作業,到時總銷金額可望確定。

皇翔目前在手有5筆都更案,新北市永和新生地(大陳地區)更新單元3都市更新案是投資金額最大的一筆,未來更新後總價值近300億元,希望能趕在今年底動工,目標117年完工啟用。

皇翔指出,7月9日在永平高中體育館的活動,當天將為住戶們策劃與家相關的居家裝置藝術互動,邀請大陳單元3全體住戶及歡迎周邊鄰里民眾一起參與同樂;並特別邀請金曲製作人薛忠銘為大陳單元3全體住戶創作一首專屬的主題曲,是公司送給大陳單元3全體都更住戶的最珍貴的禮物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