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曹佑寧分手6年女友 導火線疑吃醋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9 08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曹佑寧和交往6年、有「輔大校花」之稱的網紅女友鍾蕙羽分手,傳導火線疑是鍾蕙羽過於在意曹佑寧跟網路劇《為你逆光而來》女星余玥的互動,甚至私訊余玥關切,讓余玥反擊「正主請不要視奸我了」、「不用給我發私信,這麼久以來,抱歉也說了不止一次了」。

 曹佑寧27日在小紅書發文證實分手,他強調:「結束原因和此次事情沒有任何關係,所以請別再花時間腦補現在怎麼樣那怎麼樣,別再去做揣測什麼還在不在一起啥之類的,也請不要再去私訊攻擊任何人。」

 鍾蕙羽昨也在IG認了分手,提到:「我還沒有心情去面對,6年的感情有多少不捨,真的好難過好難過,我需要的是時間,給我時間好好說再見。」她亦坦承曾4度私訊余玥,解釋前2次私訊是想知道曹佑寧去向,並非騷擾,對於余玥指控她「視奸」,鍾解釋是關注曹佑寧所有合作過的演員,僅表達關心非惡意。

 昨余玥接受鍾的道歉,但強調私訊內容與對方的說法有偏差,稱這2年來一直被夾在中間,因影響工作才發聲,「情侶之間的事關起門來自己解決就好,跑到合作方來引導輿論確實不妥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