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陳美鳳小S金曲頒獎 紅毯爭豔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9 08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第33屆金曲獎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,本屆頒獎嘉賓眾星雲集,陳美鳳、陶晶瑩、小S(徐熙娣)都將南下共襄盛舉。

 陳美鳳曾在第13屆擔任「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」頒獎嘉賓,這次是她暌違20年再次站上金曲獎,身材火辣的她透露今年會以簡單俐落、有型兼具都會風格的禮服出席星光大道,她也興奮表示已準備好要感受高雄港都的滿滿熱情。

 有9年沒站上金曲獎的「三金專業主持人」陶晶瑩,表示擔任頒獎人心情很輕鬆也很開心,疼愛後輩的她也向入圍者溫暖喊話,「得失心不要太重,入圍就是肯定,你們都是很厲害的音樂人。」

 人稱IPSS「國際巨星」的小S認為金曲獎是個輕鬆前衛的盛會,將在頒獎台上以Crazy的方式詮釋。至於紅毯戰袍,小S有自信地說:「我通常都沒有要故意爭紅毯第一美,可是常常不小心就變成第一美。」

 A-Lin、田馥甄、杜振熙(蛋堡)、炎亞綸、持修、胡德夫、春麵樂隊、桑布伊、孫盛希、許郁瑛、董事長樂團、頑童MJ116、蔡昌憲、盧廣仲、壞特?te、HUSH等人也都將南下擔任頒獎嘉賓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池宗玲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