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戴佩妮軟骨功發威鑽洗衣機 光良驚呼超強

時報新聞   2022/06/29 08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戴佩妮暌違6年,今(29日)推出新專輯《被動的觀眾》,前晚傳來捷報,新專輯未發片就登上「博客來CD今日即時榜」和「誠品網路暢銷榜影音日榜」雙料冠軍。體重僅40公斤的她,在MV中「鑽洗衣機」的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,好友光良也大讚她點子太強、人太瘦。

 戴佩妮在首波主打〈多虧你啊〉MV中化身愛的「發光體」,還從洗衣機裡鑽出來,她笑說:「沒有一點軟骨功是有點難的!」光良驚呼:「怎麼可以瘦到塞洗衣機裡?多虧你們想得出來。」表示她再瘦下去就可躲烤箱了,她妙回:「你家烤箱大嗎?」也謝謝光良在她麥克風出問題時,慷慨借她同型號麥克風錄音,「多虧光良才能完成這張《被動的觀眾》專輯。」

 談到MV創意,她笑說是突發奇想、很「女神經病」,坦言拍攝當天,看到團隊準備的洗衣機Size時,「有驚呆,因為孔太小了」,「光是肩寬就超過開口的直徑,不可能直直出去,而要斜著肩膀把自己喬出去。」同時要對嘴、做表情、注意儀態,「對於第一次鑽洗衣機的我,能夠順利殺青,我也覺得不可思議。」

 她的新專輯《被動的觀眾》集結12首個人創作,〈多虧你啊〉以輕鬆、溫暖的正能量,為沉重的疫情氣氛注入一股暖意與希望,她說:「世界的轉變,需要更多勇氣去習慣改變,試著讓愛蔓延,找回生活的甘甜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黃雯犀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